2009/10/19

石門風箏

上禮拜去了石門,不是有活魚的那個石門,是東北季風有夠強的台灣最北鄉鎮石門。

不知不覺,石門風箏節已經堂堂邁入第十年了! 真的是有夠不知不覺的,十年來我都不曉得有這回事。

不過風箏節好好玩啊,看看這張多麼熱鬧,多像滿天飛舞的引魂幡,好有倩女幽魂的fu 哦,黑山姥姥的舌頭都要吐出來了那樣。



整場我最喜歡的風箏就是這隻馬來西亞來的大鱷魚,我跟粉絲一樣狂拍它,因為在強風中怒吼(?)的大鱷魚真是太帥氣了。



詭異的半身人也是吸引了全場的目光,因為它長得太像紙紮的金童玉女了! 看它在空中抖動著它寒滄的雙手,令人不寒而慄。



但是掉到地上後就很像喝醉酒被打趴的可憐路人了...



阿潔強迫小白買了斑馬人風箏共襄盛舉,可靠的小白果然英氣煥發地把斑馬人放上去。



我心裡想的是,還好egg 沒來,不然看來我也會被逼著買個一生只會放今天這麼一次的風箏,科科好險。

整天雨幾乎沒有停過,早上還是斜風細雨不須歸,下午就變成狂風暴雨,淋到有點瀕臨崩潰的心情。為了挽救破碎的心靈,我們去了臨近的富基漁港吃海鮮,希望可以吃出腹肌。



想說的就是靠海左邊第一家海產店,估得量很少,吃完心底忽然一陣空虛,我們沒有人吃完後真的得到腹肌,我想都是他們害的。

有人跟我說這件事偷偷看就好不要說,但是不說真難過。從頭到尾這兩個人都泡在粉紅色的氣氛裡。我很有江湖道義的,來一張看不到臉的照片。



唉,年青真好。

2 則留言:

  1. 怎麼每一篇網誌都看到偷寫EGG的壞話...?

    回覆刪除
  2. 因為常在我心。而且那又不是壞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