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連誼... 咦我是說連誼嗎?

等等,先讓我想一下人生中最後一次連誼是何時...嗯我已經想不起來了。基於人道立場(?),我其實已經覺得那種太年輕的事不再適合我們這等年紀的人們,現在該認識就會認識,不認識的我也有點懶得去認識。我想我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夠了。

那麼上次企鵝和小k (聽說她以前叫小猛因為她做事情很猛)無比熱情地拉我去唱歌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們原來別有用心。

前一天我還在鹿寮坑的山裡尋找人生的意義(這句絕對不是認真的),第二天我又投入文明世界,回到西門町的錢櫃。原來是要先和steffy 去龍山寺拜拜的,但是我拖拖拉拉,等我們到了西門站已經是約定的時間,只好作罷。

嗯,為什麼企鵝帶著賊笑呢??有一個令人驚訝的發現,男生的人數剛好跟女生一樣...這明明就是連誼嘛...

恐怖的是企鵝和小k 顯然預謀很久,竟然做了大家的名牌,名牌就算了,連遊戲用的骰子都做了...

讓我們先看一眼骰子:



你們會不會太熱血??我總有一種這是不是屬於超齡舉動的疑惑。

但是我們果然都是正直青年,最多只有脫鞋子,沒有人真的實踐安全之吻,最普遍的懲罰不過是男女對唱。



這就是一個男女對唱的例子...

企鵝他們很認真地想了很多遊戲,之後他還很擔心地問我會不會很冷,其實不會啊蠻好玩的,只是有點出乎我意料,完全沒心理準備就被抓去了。



因為我忙著喬相機,只有我一人忘記把名牌撕下來,跌股。

唱完歌不曉得要吃啥,眾人一番掙扎後去紅樓旁邊吃銅板烤肉。那和我同姓的老闆上次說如果我再去可以打九折,但一問之下原來只有我一人有這等待遇,結果跟老闆凹了一下,一行12人都打了九折,人實在太好。請大家以後有機會多去捧他的場。

之後在紅樓廣場學了澳洲傳來的獨特撲克牌玩法,緊張刺激,有點類似梭哈和心臟病的結合(奇怪撲克牌怎麼會有那麼多玩法?),有機會教大家玩,蠻特別的。
再之後就被人趕走,到肯德基裡改玩殺手遊戲,然後...然後就說掰掰回家啦。

那應該是莫名奇妙參加的一場預料外的連誼,不過大家真的人都很nice 耶,總之就是多認識了幾個朋友。

3 則留言:

  1. 真好啊
    聯誼從來只是存在我的幻想裡面而已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男女對唱哇貴的照片後
    我就笑出來了 Orz
    每次看MingS的blog都是一陣溫馨呀

    回覆刪除
  3. 啥時退伍啊....

    哦 還有welcome~
    有空再回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