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火鍋地獄

前幾天我某個人好到快爆炸的同事給了我一大堆高級豬頰肉,和一大包乾香菇,期許我可以好好使用得來不易的電鍋。
於是我決定自己把它們煮成一鍋火鍋吃了。

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對於煮火鍋這件事,對我最困擾的就是估食物的量,我看著那袋豬肉和香菇,怎麼想都覺得他們很孤單。
所以我下午出門前隨手抓了一把香菇泡進小鍋子,打算去圖書館念完書,回家再順路去買點別的東西和他們作伴。

幾個小時後我便提著拉里拉雜的食物回了家。
門打開一看,嗚哦,那一鍋香菇突變了,膨脹成三倍大!!
好厲害的香菇,我小看他們了。

但是屈屈的三倍大香菇是難不倒我的,我總之把東西全部爽快地倒成一鍋,就給他煮下去。

在倒豬肉前我猶豫了一下,但是想到,以我現在三餐老是在外的生活方式,改天我還會想到要煮他們的或然率是零啊。

受死吧,你們這些豬頰肉。

在等待火鍋煮好的時候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默默地吃掉了兩個紅豆餅和一整包多力多茲。

想問我為什麼都要吃火鍋了還要吃那些東西嗎?
我也不知道,突然就有那個fu....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我根本不可能吃得完那一鍋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滿成那樣的火鍋啊。
全部的食物都變大了,這電鍋是聚寶盆吧?

我從七點一路吃到十一點,不停重覆著「吃」→「吃不下」→「菜冷掉」→「再加熱」→「吃」的無窮迴圈。
那堆豬肉被加熱了n 遍,簡直可以說我是在不停凌辱他們。
但是人家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啊,好痛苦,我實在也不想這麼做。

這樣的慘劇終於在鴨趕回內湖後劃下句點,因為我決定送到他家求他幫我吃。
只是就在我要出門的那個moment 竟然開始下雨。

看著外頭的雨勢,再回頭看看那鍋高級豬頰肉....

夠了!! 我已經不能再跟他們同處一室了!!

所以我風雨無阻地直奔鴨宅。
去的時候還好,回來突然風狂雨驟,那種雨勢就算下冰雹我也不會意外。

現在我還是好撐,好難過啊,也許我就要成為人類史上第一個吃火鍋致死的案例了。

4 則留言:

  1. =______________=

    你順便也害死我了
    有夠多
    鬼才吃得完

    害我偷偷拿去丟掉
    Orz

    回覆刪除
  2. 如果死因是吃到撐死
    那也很幸福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笑到昏倒...
    你們怎麽都這麼天兵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