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真會躲

早上在床上掙扎著起床的時候不曉得把手機埋到哪裡去了,到了公司才發現忘了它的存在。

所以我沒有接到某保險業務員的電話,話說此君頗為奇特,平常打電話來拉保險也就算了,有時還會打來找我聊天...

昨天忙得天昏地暗的時候她又打來,我說我只能講一下耶,她說那要記得看他們公司新推出的電視廣告,拍得很感人哦。

只能說這人還蠻妙的...

閒話休說,總之回家以後冰雪聰明的我就開了skype out,打電話給自己,果然聽見它在床的某處響著。

然後我就以捉迷藏的心態,嘿嘿嘿地把棉被掀開...咦不在這邊...枕頭下面呢? 咦也沒有...床墊下呢? 也沒有...

這就有點奇怪了,所以我把整條棉被拿起來抖,把枕頭用力搖晃,整個床墊都抬起來,還檢查了床底下,都沒有,然後它還在一直響!!

事情的真相總是驚人的...

















它就這樣完美地卡在床和牆壁中間!!

今天它響了這麼多次,竟然沒有一絲一毫的鬆脫,這是難能可貴的節操,正所謂威武不能屈啊。

1 則留言:

  1. 看到照片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家的手機真是歷盡艱辛才回到你的身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