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尾牙

好像有點模仿小白網誌的感覺,不過我們也有一張用手機拍下來的模糊照片,誰讓我今天忘記帶相機...



那個舞台上的小小人影是誰,一直到尾牙前一天流程出來以後才揭曉答案。龜他們家請了梁文音(我也想要梁文音啊,但是龜的評語是,她腿真的很粗...),小白他們是張惠妹,那麼我們這個人影到底是誰呢...

多希望是林宜融,哈哈,不過他是蕭煌奇,除了音響開得太大聲耳朵很痛之外,他的確是唱得很好聽。

幾乎每一首歌他都改了歌詞,把明基/佳世達放進去唱,也算有心。從他一出現我就在期盼阿嬤的話,因為我每次聽到那句「阿嬤妳今嘛在叨位,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就會一陣鼻酸,下面的群眾也喊著要聽阿嬤的話,可惜他說太哀傷了不適合,還是唱舞女吧,然後他就真的唱了,誰人會凍了解做舞女的悲哀...

最後理所當然的以「你是我的眼」作結,主持人還講錯講成「我是你的眼」,這樣會跌進水溝裡好嗎?

一如往常,尾牙什麼獎都沒抽到,只得到一個可以上台獻花給表演同仁的機會...同仁表演還是蠻high 的啦,我們部門被徵召演出的印度舞有正到,金光閃閃的服裝打上光果然不一樣,有氣勢有氣勢,而且妝化起來,超神奇的每個人都變正妹,嗚嗚,專業的有差。

菜比去年好吃一點,但是好少,而且整場燈光都暗到不行,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有一刻台上燈光打下來,突然看清楚菜的模樣,還有種初次見面的感動...

5 則留言:

  1. 噢噢 不要忘記我們還有超台肚兜閃亮四姊妹Live Band啊~ 那種台 讓我好想拿起裝甜點雪花糕的盤子K下去啊....

    回覆刪除
  2. 凹烏 我也要有尾牙牙牙~~~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尾牙!!!
    不公平
    聽說台灣的尾牙花費破紀錄
    然後我們的薪水和bonus相比之下卻是...
    不公平!!!

    我也要參加尾牙啦~~~

    回覆刪除
  4. 哈哈,尾牙之後還有春酒,外國人都沒有~~

    回覆刪除
  5. 連拍那麼模糊都學我...該不會是因為用同廠牌手機= =
    這週末還有尾牙partII
    這次一定要摸到大獎~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