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三點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這應該是一句歌詞,此刻我還在辦公室等待新版的程式過關。

聽說昨天有兩個同事在公司看到了日出,很大的原因是他們事情弄完後已經沒有可以回家的公車,只好搭早上的第一班公車走人。

風水輪流轉,今天換了一批人繼續死守,只是我有種等下驗證還是會fail 的預感,嗚呼。

剛剛我們吃了很多不用錢的零食(最近零食櫃進的貨我很喜歡),義務幫忙的史帝夫不支倒地先回家了,不過義務幫忙幫到這種地步也真是太有義氣。

他一直嚷著,送佛也要送上天啊。感謝他在臨走前真的送了一個佛。

我真是全心想著星期三一定要請假,想搬家,想出去玩,想賴床賴到十二點。很想有一個時間可以好好打滾。

明天(其實是今天了)再撐一撐,哦,星期三就像是個美好的未來所能讓人期待的模樣。

2 則留言:

  1. 我說阿...人生苦短...為什麼非得要加班把自己搞得不成人樣呢...

    去年一整年我真的是很認真負責的把我該弄得事情弄好...可是到頭來...卻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當作到一個境界後...發現前面是一片虛無...什麼都沒有了...

    還不如早早下班,享受你跟你女朋友的兩人甜蜜時光吧~~

    回覆刪除
  2. [高舉右手狀] 我也有 我也有
    在小佳有天週五晚,也是解個issue,跟 javen (gosh,我突然熊熊不確定是不是有這個人名了…)
    搞到凌晨三點。
    只要結果是正面的,自然就開心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