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其三

其一。

那天我們有了半天的假,於是前一天晚上我們很安心地喝了很多的酒。

我其實沒有醉,還是可以問我2 的16 次方是多少。這是我的酒醉自我測試必考題。

我靜靜地聽了酒後真言,聽著聽著卻覺得有點慌張,像溺水的人抓不到浮木。

畢竟是走過了那麼多的失敗和傷心,我們才終於成為現在的模樣。過去的經歷就像是已經死去的魂魄,在多年之後持續侵擾著現在最幽微的夢境。

就好像是,那些話提醒了我一些從來不願處理的創傷。

慌張,但我沒有亂了手腳。幸好我們永遠可以張開眼睛,讓死去的魂魄散去。

一直想到之前敏芳和我說的,不要被打敗。

我是很認真在思索著的。



嗯,不會被打敗。




其二。

隔幾行,換個主題,現在又是一次「既然提到了某某某」...

嗯,既然提到了王敏芳,昨天收到她寫好一年多但最近終於寄出的明信片,據她所言寫於巴黎花神咖啡館,上頭說,希望年底澳洲跨年能順利成行...

我們早就在雪黎機場含著眼淚跟櫃檯小姐說妳不會出現了,就連這件事都變成歷史了啊!

只是收到明信片真的讓人很開心,謝謝,畢竟都過了一年多還記得要把它寄出來。




其三。

再隔幾行。

最近開始動念想寫人物誌,但總覺得有點困難。

總之是做個預告,當我很久想不到網誌的題材時,我就會替一個我認識的人寫誌。打算是從已經沒連絡或不太連絡的舊時代好友寫起。

如果你們機緣巧合下見到了,希望能給我一點回應。

因為把你寫下來,代表的是我很想念你,和你所代表的往日時光。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