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母親節回家

星期五早早下班,和我姐去搭客運回斗六。

放假前夕台北路上一樣大塞車,所以搭計程車的我姐照慣例又遲到了,這次我很堅持地用肉身擋車,全車等她一個,終於熬到她來。

有點尷尬。然後,上高速公路,回家。

車上放的是赤壁,看了第二次還是一樣難看耶,真是了不起。我姐說她沒看過第二集,因為看完第一集她就崩潰了。

赤壁看著看著就昏睡了,醒來還沒到台中,已經手腳發麻。晚上的田尾是窗外最好的風景,每次經過發光的菊花田都不禁要讚嘆一聲。

到了斗六,全身上下找不到我的鑰匙,以為掉在客運上,但是又有點懷疑是不是根本忘了從機車上拔起來。要謝謝洪鴨一通電話就不辭千里去到劍潭站找我的車,人真正好,果然鑰匙就插在車上。

再帶名產回去孝敬你,真感人。

終於見到我家的醜貓,名喚麥麥,因為太醜了所以叫這名字。

名不虛傳真的醜,但是他在地上打滾跟小叮噹娃娃抱在一起摔角,又如此可愛。是隻好貓,乖乖的又親人,我媽一邊嫌他醜一邊很愛他。

話說這幾天在看天使與魔鬼,還沒看完,不過已經覺得頗難看...而且我這邊要先中場發問一下。

小說裡的科學家對於物質無中生有之事感到難以置信,但是量子隨機起伏可以讓物質憑空出現,是量子力學幾十年來早就知道,且已實驗證實之事,到底他在難以置信啥呢? 他還是歐洲核子研究中心的院長...

而且反物質是不帶電的,是要怎麼把反物質用磁場固定在瓶子的中央,也是整個莫名奇妙。

撇開這些事不說,小說本身也寫得很不怎樣...不過可能還是會去看電影,因為有伊旺麥奎格和朗霍華。

中場發問結束。這是我過年後第一次回家,一切如常,只是該睡了。

1 則留言:

  1. 不過...看了電影我對伊旺有點失望說....可能我對他要求太高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