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一個夢

很長的一個夢。

夢見我們住在同一個社區裡,我看到她也在,但我不想被她發現,於是我躲躲藏藏。

她開了一個展,在社區的中庭,我偷偷地去看了,很多的娃娃和照片,作品風格天真燦爛,沒有悲傷。

我看著那些不像她會寫出的文字,注意到有張照片的背景,是幾個疊在一起的書擋,厚皮書橫架在書檔上。

不曉得為啥這些有如單槓般排列的書讓我肯定真是她,好像那是很久以前曾見過的一樣。

我看完展,瞥見她來了,於是急急忙忙地要走,其實我要走的原因不是為了自己,我擔心的是她。

但她叫住我,顯得很輕鬆自在,就像是在說,都沒事了,別擔心。

我看著她神清氣爽,覺得真好,真好。像是一輩子都沒感覺過的那樣,很高興她現在能過得這麼好。

然後我醒來,不曉得,我多麼希望這個夢是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