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又帥又蠢金鋼狼

我對這種「再來怎麼了?」或是「以前是怎樣?」的電影實在沒有抵抗力...明知道可能是蠢片一部我還是要去踩看看會不會爆炸。

所以我去看了X Men 的前傳金鋼狼,真是一部又帥又蠢的電影。



而且接下來我大概還是會去踩魔鬼終結者跟變型金剛,雖然對於跑車沒事會變成拿拳頭互毆的機器人這回事,我已經覺得很難以理解了(是哪裡好看??),但是就是...唉啊我就是想知道再來怎麼了嘛。

言歸正傳,X Men 前傳大致上就是解釋了金先生為什麼會跑去裝全身的鋼骨,還有為什麼會失憶的故事。

主軸是他和他哥(也是一個變種人!)多年的恩怨,又是好兄弟又想殺掉對方的微~妙情結。

真的是太微妙了一點,微妙到都蠢了起來。

當然我們會見到一些之前見過的老朋友,還會出現一些新朋友。但是不管老朋友和新朋友,共通點就是大家都有超能力,而且沒事就要來大亂鬥一番,某種意義上好像跟A 片沒兩樣。

就是...劇情不重要啦,有動作(?)就好的那種心情。

但是動作真的還滿帥的,總不能因為故事蠢就抹煞這部份的成功,場面真精彩,金鋼狼飛來飛去砍直昇機切卡車剁人頭的...就算冒著被說宅的風險我也要說,哇嗚這真是太神了!!

話說今天到公司發現好幾個同事都舉起雙手的三根手指頭在互戳...

嗯,看來天外有天,宅外有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