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忘記了什麼

就好像,我電腦送修了快要兩個月,我卻一直懶得把它領回來。就好像,每天都想著早點睡吧但翻翻書清清貓砂又是一個隔天。

就好像,那段每次經過中山北路都會心頭一陣內疚,然後便想到某個人心裡悶悶的很難受的日子。

就好像,反覆提醒自己要專心念書(對自己說著,認真啊,要認真),說說笑笑裡我滿心喜歡你們這些傢伙但是一停下來卻又全然覺得孤獨到底的日子。

就好像,頂樓夜裡飛過的飛機燈光,強風扯著誰飄飄的裙擺。

就好像,那些漆黑無燈的路上我一個人走著,就好像,宿舍樓下的福利社前我們一口氣一人喝乾一罐雪山,就好像,冷得難以置信的陽明山夜景,就好像,亂糟糟的活動中心社辦和那有點霉味的空氣,就好像,緩慢走著的公車上我靜靜看著的那誰的側臉和我當時心裡忍不住的疑惑。

就好像,就好像...

唉,你們終於成為蒙太奇式的存在了。

而我好像真的忘記了什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