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嘆氣

不曉得最近的情況能不能說是工作不順利,只覺得事情有如排山倒海一樣,反覆過著挖東牆補西牆的日子。

有種只能一直走,整個世界轟隆隆地運轉著,沒辦法停下來的無奈感。

今天終於給自己一個理由,下了班能理所當然地準時走人。

只是不管再來這幾個小時,在芝榕家的小火鍋聚餐時也好,趕著SOGO 關門前和敏芳進去找東西時也好,走在路上時,搭捷運時,一個人撐著傘在雨裡面走的時候,心中其實都有種惶惶惑惑不明所以的不舒服感。

很想嘆一口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氣。

默默搭車到昆陽站,在車上拿出文件想多少讀一點,還沒翻幾下又收回包包裡。好心的鴨先生願意來載我回家,其實是因為深夜的公車太難等了,今天沒有力氣。

書店已經關了,等待的時候無所是事,在無所是事的當下驚覺自己不曉得有多久沒能夠這樣無所是事地如此專心地無所是事。

然後有那麼一瞬間,這個轟隆作響的世界突然安靜了那麼一下。

6 則留言:

  1. 有一點點可以體會你的感覺,在大事小事全部壓在身上時,無所事事真的是一種幸福...只可惜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現在又變成工作狂了...

    回覆刪除
  2. 妳已經忙到麻痺了 = =;

    不過感謝今天妳想到跑去解了某bug~~
    我可以少一件事 ㄎ

    回覆刪除
  3.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忘了問你暗殺如何?
    你看到留言時我想我已經在飛機上啦
    一切順利ㄋㄟ : )
    明年見

    大謝謝..

    回覆刪除
  4. 猜錯了~

    我看到留言了,妳還有四個小時才會在飛機上。

    說到暗殺....我睡過頭了..........

    所以就不要提了,嗚呼

    回覆刪除
  5. 完完全全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上個禮拜五晚上11點多跟老闆和廠商通完電話以後,我還決定了一件事:

    我以後一定要當悠閒的家庭主婦

    不一定是要貴婦
    但是一定要是悠閒的家庭主婦!!


    為什麼這些大公司都要剝削我們這些可憐的員工!!!! (非常憤恨的咬牙切齒中..)

    回覆刪除
  6. 妳每次的留言署名都充滿創意,毫無規則可言啊....

    工作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