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what a beautiful crowd!

這是演唱會開始後,他說的第一句話。

舞台下面幾萬人手上的螢光棒,鋪成一片亮閃閃的人海。每次有往松山機場降落的飛機低飛過中山足球場的時候,我都在想從上面看下來會是怎樣的光景。

不敢自不量力拍下那樣的畫面,如果我能有好一點的相機就好了。

距離我上次看演唱會已經有大概七年,終於能再一次感受到全場一起吼著歌詞的震撼感。雖然我不是每一首他們的歌都那麼喜歡,不過幸好我喜歡的那幾首他們大概都唱了,只漏了一首Leave out all the rest。

感謝他們記得要唱唱變形金剛的主題曲What I've done,每次聽到這首歌的前奏,我都會想到電影裡大黃蜂打開車門的那一段。

男主角說,"Fifty years from now, when you're looking back at your life, don't you want to be able to say you had the guts to get in the car? "

即使我不像別人那樣迷變形金剛,我還是很喜歡那裡的畫面。燈光從他們的面前照過來,他們走上斜坡,在What I've done 的前奏音樂裡走進車裡。有一種命運從此不同的感覺。

以我微薄的手機為見證,等到燈亮起來以後,散場時的人群是這樣。



密密麻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