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星塵傳奇

晚上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星塵傳奇,雖然賣座很差但是評價很高的電影,果然是很不錯的一部成人童話,最近覺得看了最值得的就是它了。



英國的邊界有一座牆,越過牆是一個充滿魔法的世界,在那個世界裡英國反而是傳說中的國度,莎士比亞是神話裡的人物。勞勃迪尼洛演的娘娘腔船長以莎士比亞為名,因為他的對手都只會想到"shakes beer",這讓他覺得很有趣。

那個世界裡的星星掉下來不會只是隕石,而是活生生的人,吃了星星閃亮的心就可以長生不老,所以當有流星出現,就會有各方巫婆前去搶奪。

不小心越過牆進入魔法世界的英國少年在巫婆之前先遇到了墜落的星星,然後就開始一段他沒想像過的冒險。

非常黑色幽默的劇情,怕雷到想看的人所以不多說。這部真的還蠻推薦的,實在難得有這麼有創意又搞笑,而且不是拍給小孩子看的奇幻電影。

看完電影出來已經是凌晨,想不到竟然有夜班公車可以搭,車上燈都是暗的,大家小小聲地講話,是很有畢業旅行回程氣息的神奇公車。

3 則留言:

  1. 我前天也看了耶,但是覺得結局有點「蛤...就醬」的感覺。不過整體是個很幽默可愛的片啦~

    回覆刪除
  2. 結局很可愛啊,飛上去~~

    我覺得那個守牆洞的老頭實在太好笑了,每次他一出來我就一直很想笑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指那個結局拉。我是指跟巫婆對決那邊~另外,老頭真的超可愛,勞勃迪尼洛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