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撲滿

當年買了太多洋芋片送的小小不倒翁,其實它是個撲滿,在我每次覺得錢包裡零錢太多的時候,我就拿去塞它。

我總是暗自希望裡面可以不知不覺存滿許多錢,在我陷入人生的危機時能拿出來救急。經過許久的努力,它終於滿了,不管我怎麼努力搖晃它敲打它攻擊它,都已經沒辦法再塞任何一點錢進去了。

所以是殺了它的時候了。

這張照片裡,手機的目的是為了襯托出它的紅艷....當然是亂說的,那是比例尺,可以看出它身型的嬌小。



打開後忍不住佩服自己技術這麼好,錢塞得有夠死,拔了半天才拔出第一個硬幣。拔出第一個之後,其它的硬幣就像這幾天的股市一樣源源不絕掉下來了,然後變成這個樣子。



原來只有這麼小一堆....不過失望之餘還是要強打精神點算一下。

想不到啊~~想不到,這麼多年的努力,這裡竟然只有一千三!!! 拿去幫我最近買的二手腳踏車打點一下門面也好。

咦....突然想到我還得把這些錢塞回去....

2 則留言:

  1. 不自覺大笑
    當我看到1300的時候..
    洋芋片不要吃太多喔
    "真的很容易胖"

    還有
    為什麼要吃品客呢?
    台灣明明有那麼多零食
    為什麼要吃品客呢??
    我多想吃卡辣姆久啊(不知道正確名稱是什麼..)

    回覆刪除
  2. 其實卡辣姆久又沒多好吃。

    不過買品客的原因是...它在特價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