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歌詞(我也老套了)

翻找著mp3 時發現很久沒有想到要再聽的歌,適合燈光微暗暖色系咖啡店,下午透過窗戶有斜斜一角陽光在地上,的一首歌。

安靜的貓安靜地從腳邊經過。大概給我類似這樣的感覺。



駛向都市邊緣的電車 by:雷光夏

我們搭上電車
他的臉很憂傷
眼睛裡還有蝸牛留下的緩慢的影子
他背脊的線條非常漂亮 
奇妙的紋路盤旋 像鸚鵡螺

我們來到城市的南端
在那裡穿過一座橋 有海和沙灘
夜裡 一切都顯得不那麼窘迫了
就像寧靜的海洋 多麼美麗又安祥

至於我 只想要找到那個巧合 
那神秘的一瞬間

木麻黃樹順著鄉間的道路
延伸到海邊 影片跳動
穿著暗紅色毛衣卷頭髮的小孩
從遠方搖搖晃晃跑向鏡頭

秋天的海邊 顏色黯淡又溫暖
是誰還幫我跟你 記著呢

是誰還幫我跟你 記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