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好可怕的破.天.慌

聽說這部片的中文片名要加上點才專業。

好可怕哦,真的,就算我對奈沙馬蘭有這麼多的愛,還是彌補不了這部片的糟糕。

我一直努力想找出一些地方來稱讚它,但是找不太到,勉強給它三顆星,只是今天的滿分是十分。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有一段畫面一黑,有個聲音說,「史考莉?」,另一個聲音回他,「穆德?」看到這一段的時候差點就激動落淚了呢...

哦,這裡還是預告片的部份,8 月1 日會上X 檔案,太感人了。不過我還是要來說說正片哪裡最好看...

嗯,真的說不出來。

要說創意,是蠻有創意的,但可惜漏洞百出。無聊的台詞一大堆,在逃命前還有人在討論熱狗的營養價值,莫名奇妙。好幾幕戲都很像是演員站好定位,導演喊了action 才想到要開始演的感覺。

空洞,貧乏,人物塑造平板。馬克華柏格說這是他演過最難演的戲,我完全同意,因為要他這種奧斯卡等級的人老是擺出一號表情,把台詞念得這麼生硬,還真是難為他了。

我很失望,以前那個拍出陰森林和靈異第六感的奈沙馬蘭去哪裡了??

三顆星,一顆給電影的原創性,一顆是看在這些年來對奈沙馬蘭的支持,最後一顆給女主角柔伊黛絲錢妮,雖然演得也蠻爛的,但是她好正...

人生還很長,希望奈沙馬蘭同學下次能努力一點。李安也是先拍壞了綠巨人才接著拍了斷背山和色戒的,加油,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