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淹水的鞋櫃

最近好像被發現我都很晚去上班,昨天奮力一搏,終於回到八點半的上班人潮裡了,重回八點半的感覺真好~

但是這果然是曇花一現,今天一醒來都九點了...而且我還是被鴨同學甩門的聲音吵醒的,鬧鐘對我到底是沒有存在感的東西啊。

雖然我們公司沒有規定上班時間,但是我還是慌慌張張地跳出門,到了門邊拎起鞋子,噁,好噁心的觸感,為什麼我的鞋子溼得像是在大雨裡走過一樣?

為什麼會有一根冷氣的排水管在鞋櫃的正上方...? 這種天才式的設計是怎麼回事?

先不管到底為啥排水管會在那,也不管為什麼它像是爆炸了一樣把整個鞋櫃都積滿了水,當時我心裡頭的煩惱是,難道我要穿著牛仔褲配皮鞋去上班嗎...?

不過這個煩惱很快就消散了,因為我發現我的皮鞋也全溼了,所以煩惱變成,該不會叫我穿海灘拖去上班吧?!

為了沒鞋子穿這種原因請假不曉得會不會很蠢,這還真是人生的大危機。

幸好,感謝上天櫃子斜斜的,水只積了半邊,感謝上天我竟然有另一雙早被我遺忘的鞋放在乾乾的那半邊。

回家還有溼答答的殘局等著我。謎樣的管子,到底為什麼你會在那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