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蟑螂和咒怨小孩

我中邪了我竟然在失眠。平常差不多快可以上電視表演十秒鐘入睡的。

今天思考了一個有點奇怪的問題。就是,我好像是一個不怕鬼的人(雖然這麼說我還是希望鬼不要沒事來找我),但是看到蟑螂總是讓我覺得渾身不舒服。

最近太熱了,我家應該還說的上是乾淨,但是湖邊的野生蟑螂們就是源源不絕地從每個縫隙溜進我家,尤其特別愛我的浴室,搞的我現在每天回家都要跟特務一樣檢查門後有沒有躲蟑螂,看到黑影我就很想開槍。

優點是,看久了好像有點麻痺了,反正見一隻就殺一隻。

我其實是佛心來著的,這麼堅持地殺蟑螂,只是希望能夠在蟑螂村子裡造成「進去那個屋子的都沒活著回來」這樣的傳說。因為你們一直來,你們不煩,我很煩啊。

回到鬼和蟑螂的問題,今天問鴨,到底是打開衣櫃,發現裡頭有一堆蟑螂比較可怕,還是發現裡頭蹲著一個咒怨小孩比較可怕。

他說他覺得看到咒怨小孩很好笑,會很想跟他講日文,YAMAHA SUZUKI TOYOTA之類的。

為了幫助想像,我們放一下恐怖照片好了,在吃飯的同學請你們吃完飯再看哦。

蟑螂長這樣。















咒怨的死小孩長這樣。



....

夭壽,很明顯蟑螂比較可怕嘛。

5 則留言:

  1. 看到那小孩
    我還是不由自主地想笑
    救命~~ XDDD

    話說你失眠
    那我要什麼時候把你挖起床
    時間流逝
    再見了! 我倆的約定

    回覆刪除
  2. 有我後來有醒來,但是想不到小白鳥沒有去上班。

    回覆刪除
  3. 靠.. 我中招了...

    下次中間分隔線弄寬一點...
    我不用捲頁就看到小強了.. orz

    突然覺得摩斯吃起來味道怪怪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你的解析度調太高了...

    回覆刪除
  5. 再怎麼看都是咒怨的小孩比較可怕呀!
    蟑螂用拖鞋一聲啪就解決了
    小孩出現在櫃子還真不知要怎麼處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