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好久沒有小短片

最近笑點有降低的趨勢。

今天這個短片讓我笑了好久,媽呀,東北話聽起來好有喜感。



我超愛這句,過這個村沒這個店了啊,想吃這個饅頭沒這個麵兒了啊。

太牛逼了。

3 則留言:

  1. 作者 claure ( these are the days)
    標題 [陰天]
    時間 Sat Jul 5 03:23:40 2008
    ────────────────────
    旁邊住了個變態每次關門用撞的就算了
    同一首歌放一個半小時
    還有一段新聞罵人的片段他放二個小時
    在晚上十點十一點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吐


    可惜我還不能搬家
    我希望可以快搬走











    .
    .
    .
    .
    .
    這會不會是在說你啊
    因為你說你一天要看好幾次投資狀~

    回覆刪除
  2. 當然不是,因為住在這裡的人我應該是最不變態的一個。

    回覆刪除
  3. 你在說大維哥喔? (這招叫 借刀殺人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