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流水帳

一陣一陣的。

前陣子我每天都騎腳踏車上班,有一天突然不想騎了,把車停在公司地下室停車場就跑去搭公車回家,然後就搭了好久的公車,每天心裡空空的看見我等的車遠遠地開過來。

最近睡得晚,又想騎機車了。我真的很不喜歡騎機車,又熱又黏的。不過事情就是這樣。

前幾天又想到跑去地下室把腳踏車騎回家,發現它斷了一根很像煞車線的東西,但是騎起來沒差耶,我也不懂這怎麼回事。

前天醒來都快九點半了,照例騎機車上班,才轉出社區小巷子就甩了一個尾。我還在想原來我技術已經到了這麼高的境界,竟然可以在無心之間甩尾,才發現根本是後輪沒氣了,然後它就瘋狂搖晃,跟碰碰車一樣。

把車丟在路旁我從港華街跑到內湖路上等慢吞吞的公車。

回家已經超過十二點,沒有公車,路過的每一台計程車都好像在等我招手,想一想還是打電話叫鴨來載我。

然後我們在深夜輪流推著我沒氣的機車,原來車只要沒氣就會變得很重,走上坡痛苦得好想笑。

鴨硬騎了一段,我在後面跟著,好好笑,真的是碰碰車,一直晃一直晃。

鴨說這種事就是要一股作氣,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一股作氣推著它走過好長的湖邊,終於能停妥在關門的機車行門前,留待來日再述。

感謝鴨二話不說就出來載我,明明洗好澡了還是跟我像白痴一樣累死人地推車,滿頭大汗,但是真的好好笑。

所以我又搭了一陣子的公車。最近老是坐到「動作快」先生的車。這傢伙很喜歡在大家上下車的時候碎碎念,「動作快動作快」,坐到他的車我心情會不好。

上次動作快先生緊急煞車,我後面的女生就順勢把她手上的珍奶壓爆在我身上,不知道為啥我還跟她說對不起...嗯,幸好那天我不是穿白衣服。

真神奇,昨天回家又坐到動作快先生的車,下車的時候他說了聲謝謝。

突然覺得他也沒那麼討人厭啊。

好沒重點的一篇。

最近受到一些影響,很想寫流水帳。不過好像也沒太流水帳。

我還在想。

7 則留言:

  1. 你沒有把我技術超凡自由駕馭的那一段寫出來

    我傷心了 Q___________Q

    回覆刪除
  2. .....

    好,鴨同學技術超凡自由駕馭。

    回覆刪除
  3. 你們的對話真的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yo 扉姐,好久不見~~ 還以為妳消失了

    回覆刪除
  5. 壓爆珍奶的是個正妹嗎?
    ps.我想喝珍奶 QQ

    回覆刪除
  6. 你覺得有人把珍奶壓爆在你身上你還會覺得她是正妹嗎?

    話說敏芳都自己煮珍奶,你可以向她看齊,她是旅外國人的好榜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