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今天星期五

今天沒有準備就被叫下去跟3rd party 的人開會,沒準備又沒經驗,連會議室在哪裡我都找不到,謝謝總機小姐救了在自家公司裡迷路的我。

自己一個人被丟在會議室裡(Mr. JW,你要走的時候沒有發現我一直看著你希望你留下來嗎?),我真的沒準備,只好使盡我渾身解數瞎扯,也不曉得有沒有解決到問題。

真的很糟糕,被外人看到一個不知道在心虛什麼勁的RD,不過究竟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說有人會來??

後來偷偷把訪客帶上樓,乾脆我電腦借他用,然後我負責在旁閒晃。今天智商有下降趨勢的某P 小姐招手叫我過去,問我來者何人,我說,乃3rd party 使者是也。

然後某P 小姐大概是太習慣每次來都是洋人,很大聲地說,哦還滿帥的。

小姐,今天這一位是台灣人,他聽得懂中文好嗎??真的是超丟臉的。

這就好像我姐曾經在倫敦的中國城大聲跟我呦喝,「這裡賣的東西都是仿的!!」

星期五所以很早下班,去星巴克又吃了起司牛肉可頌,在裡頭翻著小說看的時候覺得頗有靈光乍現之感,我想到一個和發光的城市有關的故事。

距離截稿時間還有不到二十天,我一個字都沒寫。沒事鴨同學就來問我寫好了沒,我也問他寫好了沒,至少現在我們的進度是一樣的。

最近真的很有趕稿的心情,但是下班都那麼晚,回家就虛脫了。今天想著,嗯,發光的城市,於是匆匆忙忙趕回家開電腦,結果腦袋又空白了。

只好繼續看我看了一整個禮拜看不完的Before Sunrise,愛在黎明破曉時,這部片裡面只有兩個人不停在講話,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練習英文聽力。

就這樣,明天要去南方澳玩,路線行程跟兩個月前我去環島時的一模一樣。

光想我就覺得好熱。

1 則留言:

  1. 我就說
    你之前的環島是東部之旅
    還不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