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生日

一大早去公司就被抓去開號稱一小時就可以結束的會,結果開完都十一點了,開到後來一整個精神散渙,別人問我的問題我都只聽一半,不曉得有沒有誤會了什麼。

反正這是暖身,一切為了星期五而努力。

開完會出來,持續的心情低落,我跟老大說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我要死了,忙到都要輕生了,他說不然你下午回家休息好了,講完才想到我下午要去別人家公司debug...

然後我就開始耍彆扭,同事想拖我去大直吃義大利麵當慶生,我好懶得去只想睡覺。但是呢,謝謝你們最後死拖活拉地把我帶出去,因為一出去我就活過來了,真的是很開心的小午餐,最近這幾天荒漠裡的一點綠洲。

下午,一點半去了信義誠品22 樓某美商Q 公司,待到四點半再去9 樓某美商M 公司,五點半又回去Q 公司,六點半才終於回到內湖。帶著一台notebook 進去,被帶到小角落就開始寫程式debug,希望有很專業的假象。

不過信義區的工作好帥氣啊,大樓有高科技的訪客臉部辨識系統,view 超好,101 就在隔壁,樓下是誠品跟星巴克,而且路上都是正妹,又是外商!!

我突然可以體會上次龜從五股來到內湖的震撼了。

畢竟是生日,還是說一下感謝辭。

謝謝那一大群陪我吃義大利麵的同事們,族繁不及備載,你們人真好,真的謝謝,sincerely。要特別提一下費姐,一句話就從關渡殺來,我表面上說好想念妳的玩笑話是真的,以前費姐還在公司的時候,我們過著每天都笑到肚子痛的人生,很是懷念。

謝謝有傳簡訊傳skype 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同學朋友們,謝謝今天請假但是還記得傳簡訊的Javen,還有謝謝睡前打越洋電話的詠郁,我期待我半年後才拿得到的生日禮物。

謝謝在上一篇留言的米雅和莉莉安,話說今天吃飯時才提到米雅。

當然還要謝謝好朋友Peggy,在這困頓的幾天裡給我有如IMAX 巨型銀幕那麼大的心靈支持,平常沒有白養妳啊。

所以覺得又有了一點力氣,去Q 公司和M 公司也有一點收獲,今天不錯。

許三個願,最後一個省略。

第一個我每年都會說一次,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健康平安。不過這幾年見識了生離死別,所以今年想再補一句,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能有勇氣面對無法避免的不健康和不平安。

第二個,希望工作順利,忙死人的生活趕快結束,快快脫離谷底。

就這樣,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