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不快樂

工作已經不快樂了。

這可能是一個谷底,我們幾個月前踏上的漫長旅途,快接近終點的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原來早就氣力放盡。

今天和老大去全家吃東西聊天,如果用我的方式來重述他說過的話,大概是這樣的:

下午茶和慶功宴都只是打在馬匹身上的興奮劑,久了就沒fu 了。

也許真的是這樣也不一定。

那些小小的成就感很快就被更龐大的無力感吞噬,沒有進展的CR 是在背的芒刺。

今天一直沒有想到明天是我生日這回事,我只想到明天一早要開會,下午要帶著notebook,用公費坐計程車去別人的公司寫程式。我打算自己去,但是又在想自己去不曉得會不會怎樣。

想想上次公出已經是差不多一年半前的事了。

不過我想還是一個人去好了,當成我自以為的小小放假。

終於今天是困頓苦悶地過了,晚上早早就溜回家,在路上接到一通關心的電話。看來真是到了谷底,因為這通沒啥重點的電話讓我當下感動了很久。謝謝,雖然妳平常那麼機車地對待我。

開始在想是不是要放一個長假,但是我想像中的長假大概是三年那麼長。

好吧,已經是七月底,再過一下就是十月,再來就是十二月。假期不遠,那麼可以了,可以了。

2 則留言:

  1. 工作不快樂,生日還是要快樂...
    無可救藥的定時收看你的blog,再怎麼快樂的事被你一寫,也總是不開心,真有你的文藝青年..

    回覆刪除
  2. 跟米亞想的一樣,再怎麼不快樂,生日還是要快樂

    我最近也不怎麼快樂,所以明天要隱遁山林之間吸取靈氣去了...希望回來時能更加普渡眾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