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加班

下下禮拜沒問題就會出貨(的樣子),昨天老闆來信心喊話說順利的話全部門去吃三井!!

三井耶,不是三丼,大手筆,希望到時有人可以跟我說內線,因為我最近才認賠賣掉了一堆買在差不多9600 點的基金。

擦鞋童理論,如果連擦鞋的小孩都在說想買股票,那就是要大跌了。對不起爸媽,原來我就是那個擦鞋童。

受到三井的激勵今天一大早就來加班,進辦公室一看,只有小星跟J 先生,然後就是我...

奇怪,全部門是只有我這麼激動嗎? 超悶的,中間又默默溜去星巴克,目前在瘋狂集星冰樂點數中。

回來以後有一搭沒一搭地看code,應該是有人下咒了,我每一筆都複製不出來。

所以我現在在寫網誌,想到昨天終於開始動手寫稿,一邊看星光大道一邊寫了差不多1500 個字。這是個好的開始,希望能繼續下去。

今天早上被美國打來的電話吵醒,星期六一早九點我怎麼可能會醒著,很久沒聽到曾同學的聲音,那個台中腔,真的是化成灰我也認得。

她問我這世上有沒有存在英文版本的戶口名簿,這問題太難了。

昏睡中我跟她推薦了小說,愛的歷史,the history of love,昨天重翻了一下,真的覺得是近年來最喜歡的一本。我手上這本昨天晚上硬塞給鴨了,希望他能好好看完。

我一直要跟她講一件事但是一直忘記,就是我想要台灣買不到的非導演版Memento DVD,希望是三區的,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對這部片有著期待。下次回台灣請幫我買回來,謝謝。

很好,看來我又完成了一篇流水帳。掌聲鼓勵。

1 則留言:

  1. 如果你能順便給我那個
    "非導演版的dvd"購買網站
    那我會非常感激..
    又如果你可以把中文版的
    愛的歷史順便寄過來的話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你就不必補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