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紀念

紀念一下我連續兩天把daily build 搞掛。

前天晚上留到半夜,已經差不多進入彌留狀態的時候我一口氣check in 了十隻檔案,結果昨天一早我還在家裡拖拖拉拉,好心的史帝夫就打公司電話來說被我弄掛了。

還好我前天有把機車騎回家,開門看到它停在門外,真是有種馬蒂第二次回到1955 年挖開地道發現時光車真的還在的那種感動,喝哈,我好久沒有飆車飆那麼快,從碧湖公園到公司只花了五分鐘,佩服自己。

但是改完我又忘記重新check in 一次,所以今天它又掛了。

幸好今天有更大條的事發生,code size 爆炸了,所以沒有太多人在意我的醜二,雖然還是被小小夾了一下(夾是敝部門的術語,就是被罵),但是還好還好,我挺得住的。

好奇怪我最近永遠在飽的狀態,昨天的下午茶是鮮芋仙,我們一邊開會一邊挖著芋圓在吃,今天的下午茶有好心大爺賞一人一杯星巴克,真是大手筆,晚上加班又去小秘書的免錢零食櫃晃晃,回家已經超過十二點,算算我有三天沒辦法跑步了。

以上這段可以編進「RD 為什麼都那麼胖」一書裡。

對於三天沒跑步這件事我感到很氣憤,最近的CR 又都硬得跟什麼一樣,以前我還可以從裡面挑一些軟柿子出來,我今天看著快要蔓生出「下一頁」的CR 列表,很哀傷地發現沒有一個是軟的。

所以我今天決定早一點回家,衷心盼望明天會更好,希望可以投入八點的上班潮。

希望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