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南方澳again



這裡應該是叫北濱沒錯,天氣好到爆炸,連海水都是溫的。沙子也燙到爆炸,你得一直想像自己是傘蜥蝪才能跑過沙灘,腳痛死了。

連續工作不曉得幾個禮拜後,我們終於有空去南方澳,這次還有小底迪一起去。感想是,小朋友在不番的時候都很可愛,然後我的小孩緣依然很強大,我們才剛認識他已經會指名找我玩舉高高。

上次去南方澳也才兩個月前,這次去又一次吃了富美,又再一次的覺得還好而已。

媽祖廟是第一次去,遇到一群熱烘烘的人們拿著香擺著陣式,在鞭炮聲中把一尊尊的神像舉過香爐。



北濱也是上次沒去的地方,有詭異的美人魚像。



智商真的不停在降低的Peggy 看著下圖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很認真地問,這裡就是冷泉嗎?



到了真正的冷泉我們都沒下水,我的工作是幫Relic 老大和他的兒子拍照。我很認真地拍,不知道考績會不會打高一點。

晚上當然還是去吃羅東夜市,我們跟鬼上身一樣吃了好多,應該有超過十攤,好可怕。兩個月前覺得超好吃的阿灶伯的臭豆腐這次超難吃的,軟糊糊又有種噁心的臭味,獲選為本日最糟。還有一串心今天吃起來好像在吃檳榔,本日第二糟。

Paul 先買了卜肉糕渣和魯味,又跟Peggy 去買包心粉圓米糕和一串心(貢獻最多就是他們這組),Ryan 買了烤肉,我和夏卡和小v 去買阿灶伯,最後大家一起去公園把東西全部攤在地上,跟一包一包的垃圾一樣。



黑漆漆的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吃啥,但是是好好笑的一餐。

本日最好是Peggy 和Paul買來的米糕,還好阿灶伯的羊肉湯還撐得住,不然要是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只買到超難吃的臭豆腐,我們會很傷心的。

再來就是各車自己想辦法回家,我們這車在我假會的指路下下錯了交流道,流浪一番才回到內湖。

回家以後覺得後頸好痛,應該是曬傷了。然後我累到睡了十幾個小時,今天醒來發現已經是下午四點,太誇張了。

關於南方澳的其它事,這次有放相簿

對了對了,今天是7 月13 phi 的生日,我有想到。如果妳看得到的話,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請問第二張照片
    就是你所謂的玩舉高高嗎...

    另外...
    美人魚...真是...太...讚..了...= =

    除了皮膚美白做的很好
    找不到其他的讚美辭...

    回覆刪除
  2. 你還可以說她很性感,她沒有穿衣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