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七月

最近辦公室裡貼了這樣一個牌子。

代表我們半死不活的人生還要進行至少這麼多天。



好像在考聯考哦。公司總是會想到要弄這些有的沒的。

昨天領了本月生日蛋糕,一堆人跟我說生日快樂。還沒到,只是蛋糕很早就來了,統一在月初發放。

我只挖了小小一口,史帝夫一直用很餓的眼神看著它,於是我就送給他了。以答謝他在兵荒馬亂中伸出援手。

所以已經是七月了,會讓人很想吃米荅目加糖水的一個月。

上次回家,發現平常沒事都縮成一球的兔子也攤平了,天氣好熱,他把他的肚皮貼著地板。



我媽媽幫兔子洗了一個涼爽的澡。

七月,終於到了也許是我們還能擁有兔子的最後一個月。

2 則留言:

  1. 那張照片兔子眼睛好像龍眼好可愛
    你媽媽幫兔子洗澡感覺就很好笑
    該不會是用沙威隆洗吧
    你媽媽會邊唱歌嗎
    還是一邊洗一邊說混鋪混鋪
    感覺有點像阿嬤幫孫子洗澡吶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她很像在幫孫子洗澡,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