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奇摩搜尋...

最近奇摩出了一個很蠢的東西叫「奇摩搜尋舊情人」,基本上它就只是正常的搜尋引擎,但是弄得美美的,以舊情人之名行奇摩搜尋之實。

這就是行銷啊,太偉大了。

剛才在線上遇到我們都認識的王同學,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希望我寫出她的名字來即使我常常直呼她的名諱,我告訴她有這個蠢東西,她就跑去查了自己的名字。

結果出現了這一篇。其實點過去看還是會被知道名字...

=以下是引用=

 我有一個可以抱抱的朋友

 她是我的國中同學,個子小小的、有點圓。
 掌厚指有肉,印象中, 他總是用她的小手用力的擤鼻涕,桌上總是堆滿了衛生紙……她看到我的時候,會堆滿臉笑容,手張的好開遠遠的向我衝來,喊著「茵茵!」,給我一個國外熱情式的擁抱,我也擁著她並無覺得有任何的不妥。

=以上是引用=

我的感想是,呃啊,原來王同學從國中就是這樣子的人,她的行為舉止十多年來都沒有變過耶...

好神奇的感覺。

補充一點,當然她不是我可以抱抱的朋友,我們應該是可以呼巴掌的朋友。

3 則留言:

  1. 為什麼search柯明憲之後
    什麼都沒有???
    這麼厲害可以反搜尋嗎?

    回覆刪除
  2. 這我也不知道,應該是妳打錯字吧....

    不過這種時候我總羨慕叫陳怡君的人,跟裝了防雷達裝置一樣。

    回覆刪除
  3. ㄟ 我真的是打錯字了耶...
    原來柯明憲也蠻多的
    有一個還是圖書館館長
    我覺得啊
    那個柯明憲好像比較適合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