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結婚通知

這是既低調,又希望你們幫我稍微宣傳一下的結婚通知。

是的,我明年要結婚了。通常這種文章會圖文並茂,但是我們還沒拍婚紗,明年正好又犯太歲,能挑的日子不太多,所以一切趕趕趕。

當然有兩場,台北場,斗六場,歡迎自己選一場喜歡的參加,歡迎來敘敘舊,歡迎攜伴,歡迎一起來大口吃肉大碗喝酒,歡迎來給我們祝福。

詳情請點這個連結,告訴我們你要來參加。

接下來我可能會開始寫婚禮準備的經過(一般好像都是女生在做這種事),總之我還是想留點紀錄。到時我會把連結網址置頂,這樣如果有誰想幫我稍微宣傳一下的話,就可以說,「你上他的網誌就知道了嘛。」

謝謝大家。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