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雪梨+墨爾本

這篇本來在下面的,但是我刪了又重寫一次,因為我想補充一點東西。

基本上這是一篇廣告,雖然還有大約十一個月,但是我們今年要在夏天跨年,歡迎加入。

我們的機票是國泰(CX-0463)12月27日,台北經香港到墨爾本,國泰(CX-0100)1月3日,雪梨經香港回台北。

我們已經訂下去了,所以不會取消,不管怎樣都會去,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放心地跟我們買同一班飛機。

哦,你可能會想,還有那麼久都不曉得該不該去耶,有一句話叫做「排除萬難」,共勉之。

哦還有,不曉得去的人有誰嗎? 現在確定的三個人和還在考慮中的幾個人大致上都是福沙的,當然不認識的人也沒有關係,不久前我們才一大團互不相識的人一起去香港玩呢。

還有十一個月,你可以做什麼? 首先要存錢,去一趟澳洲大概可以去四次香港,但是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那個沒有臭氧層的地方呢? 其實我想不到為什麼不去的理由耶,套句老梗,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再來是要小心使用自己的休假,今年年底的假日不比去年漂亮,依我們的行程要請四天假才能連接上兩個週末,不要莫名奇妙把假用光了。錢花完可以再賺,假用掉就是千金難買。

現在機票連航空公司都還沒有開出位置來,所以很好買,沒事就可以先訂了。大概年中的時候我們會確定飯店,年底的時候再辦簽證。

打廣告的目的就是,其實出去玩還是要人多才有趣。誠摯歡迎大學同學、實驗室同學、高中同學,還有同事們的加入。

題外話,今天早上下大雨,在雨聲中根本醒不來,後來乾脆打電話去請了半天假(我上面才說不要浪費寶貴的假...),那為什麼現在三點多了我還在這裡呢?

因為我的衣服還在烘衣機裡滾著...嗚啊,為什麼烘那麼久衣服就是不會乾呢...??

18 則留言:

  1. 同意...
    那台烘衣機 真的是 需要烘很久 Orz
    所以你沒看
    後來我就索性繼續晾了

    回覆刪除
  2. 你們已經有決定行程了嗎?澳洲的確是蠻令人心動的說...

    回覆刪除
  3. 行程就只有...我們會先去墨爾本玩幾天,然後去雪梨跨年,再留在雪梨玩幾天....

    詳細的情形都還沒想啊...

    回覆刪除
  4. dude~到時候住YH可以嗎?Sydney有一間火車站改建的YH,品質不錯的樣子。還有...墨爾本你和敏芳會不會想去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啊?墨爾本週邊最熱門的行程之一,如果你們不去我中間就要挑時間自己去了,不過大洋路大概會花一至兩天不等。其他看是要在市區逛或其他景點都可以再討論。重點是機票和住宿啊~~~超怕雪梨那時候沒旅館住。或者12/31乾脆不住宿了,找地方寄放行李XD

    回覆刪除
  5. 根據叔叔當兵烘衣服的經驗,你是不是哄的時候沒有把棉絮拿掉再烘?

    回覆刪除
  6. 你的廣告 打的好早阿..

    ^^ 要訂個考慮的dead line阿

    回覆刪除
  7. 住哪都好啊,我很隨意~

    不過敏芳說她至少要有一天要住高級大飯店(我好像曾經聽她這麼說過),你就盡量滿足這孩子的要求吧!!

    由於目前都沒研究,我也不曉得大洋路是啥東西,那我們就一起去大洋路玩吧。

    然後,任何一天不睡覺我都會死的,求你不要。

    至於烘衣機,那是新買的,應該不會是棉絮的問題啊,也許那個機型本來就以烘不乾為賣點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8. 黃小鱉~ 要一起去玩嗎~~??

    那就在這裡宣佈dead line是6/30好了。

    這樣kokomo就會有充裕的時間幫我們訂飯店,如果給他半年他還訂不到,到時我們就可以無情地抨擊他~

    回覆刪除
  9. 對阿對阿 YH很OK. 但是有緣的話我們可不可以有一天住高級大飯店,一天就好了拉拉拉拉拉...

    大洋路好阿!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不睡覺我也還ok!!但是隔天會很暴躁耶~

    小鱉!!!! 來來來來來!!! 我們去雪梨跨年啦!!!

    回覆刪除
  10. 現在募集到多少人啦?你還記得福沙的學妹張瑋純嗎?她六月初也要來澳洲待一年,我有問她要不要加入,目前很像是要的樣子,反正她在澳洲要隨時加入很方便。

    回覆刪除
  11. 現在就我和敏芳,還有我同事兩人,屈屈四人~~

    回覆刪除
  12. 你同事會不會開手排車呀?

    回覆刪除
  13. 給我時間回憶一下,我會開啊

    回覆刪除
  14. 我所謂的會開....是安全的駕駛~"~
    如果人夠的話,我想要租車耶

    回覆刪除
  15. ......我真的會啊,環島回來後我的趴數進步超多的好不好

    回覆刪除
  16. 那就算你一位了....記得要去煎裡站申請國際駕照喔
    好恐怖唷~~~

    回覆刪除
  17. 我 我 我 我 我
    我也會開!!!!!

    回覆刪除
  18. 小王...不知道為甚麼看到你留言就笑了出來。不過我還是要認真的跟你說,我們說的是「手排車」不是「碰碰車」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