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好事

昨天吃到我同事的油飯,他老婆在跨年前十二分鐘幫他生了個小女生(恭喜他一下),算算還是我進公司一年多來,第一次有比較熟的同事生小孩。

而且我同事也不過和我同年,竟然小孩都生出來了,應該算是動作很快的。

之前我們聚餐,他老婆也會挺著大肚子一起來,然後整場我們都很好奇地在聊懷孕的事,聽他們說小孩怎樣在肚子裡踢,給小朋友聽什麼音樂,照超音波又是怎樣怎樣。

那時就覺得,哦天啊,原來我們的年紀距離可以聊媽媽經已經是這麼接近。

總之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小女生也長得漂亮,看來十指健全身強體壯的,很不錯。而且他們這樣超好算的,跨年前生的小孩,只要看今天是幾月幾日就知道小孩幾個月了,沒有更方便的事了。

昨天下午開完會回來,看到部門秘書在我桌上放了紅喜帖一張,還在想是哪一攤(最近結婚場子還蠻多的),打開一瞧原來是媛茜。喜帖選得好看,一整個有幸福的氣息。

總覺得朋友結婚有種微妙的感覺,大概有點類似媽媽嫁女兒(?!)之類的心情吧。看著看著忍不住想笑,因為實在是很可愛的兩個人。

今天又看到前同事琳達拍得很有質感的婚紗照,忽然發現最近好事似乎還滿多的。

希望這些要結婚的,剛結婚的,還有生了小孩的朋友們,都能一直幸福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