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今天9月10日

幾個月前辦公室裡出現了這麼一個板子。



這不是鬼打牆,我知道我以前就放過這張圖了。

重點是今天一早去(其實也沒有一早,我到公司一如往常都快十點了...),這塊板子變成這副德性。



好神奇,真的出貨了!!

您看看您看看,這上頭的小人多麼歡欣鼓舞地在灑著花。



想想這不起眼的低價手機上有多少RD 的怨靈、怒氣、還有肝指數,實在是忍不住令人掬一把眼淚。

其實低價的比較好賣,不要再跟我爸一樣問我為啥我們部門都不做高價手機了!!這世上總得要有人演配角和跑龍套啊!!

下午開了明天的會前會,會議室只有booking 到四點,三點五十分換我說話(因為我檯面上的牌比較大,嗯不好笑),我大概只講了五分鐘就秒殺了。剩下的時間...我們在討論公司裡的正妹...

我覺得敝公司某樓層秘書整個正到翻掉,堪稱鎮店之寶,今天又得到一張認同票,科科。

然後不知道怎麼的有人提到Peggy,樓下某RD 一整個就是在套我話...好好,我知道你是幫你朋友問的,我還是鎮重回答一下好了。

嗯,一如表面上看起來的那樣,她真的是我的姘頭。←以上這句絕對不是真的!!

事實上呢,雖然我們每天沒事都混在一起,但是我們清白地跟青菜豆腐湯一樣,請不要再誤會我們了,我們只是恰好走在路上遇到而已(這是譬喻)。

然後今天心情轉變十分戲劇性,晚上突然覺得悶到不行,我應該是被雷劈到了,在公司待不下去,還是跑去星巴克把明天要用的投影片做完。

很悶地打算走路回家,但是走了一小段剛好公車就來了,又悶又懶我於是跳上車。

突然很想去亞藝看看有沒有什麼步調很緩慢的歐洲片,不知怎麼非常想看用聽不懂的語言演的慢吞吞的電影,所以提前一站下車。

在前往亞藝的路上遇到游完泳買了宵夜回家的鴨,明明亞藝剩沒幾步路還是讓他載了一程。最後租了刺殺傑西和大吉嶺有限公司回家。

這兩片都不是歐洲片,也沒有多慢吞吞,而且都講英文...

奇怪我到底在幹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