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內湖到新莊(的一半)

上回買的新筆電送了台號稱是腳踏車的玩意,我的鐵人同事看了後說那根本不能算是一台腳踏車,那只是一個可以移動的鐵架!!

不過雖然只是個鐵架,龜同學還是很想要,他願意拿一隻慘叫雞跟一杯星冰樂跟我換該鐵架,我也正在煩惱不曉得怎麼處理它才好,所以就決定送他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要慘叫雞幹嘛...)



(↑圖片來自y 拍,很想要的同學可以去買一隻。)

現在的問題就剩下,究竟我們要怎麼把這個鐵架從內湖移動到新莊呢?

龜本來還在耍孬說要拿個大袋子裝起來,就可以當成隨身貨物在平常日搭捷運了。熱血的青年是不能接受這種軟弱的方法的,所以我打算陪他從內湖騎到差不多是中點的台北橋,然後我折返回內湖,他再繼續沿著淡水河去新莊。

選日不如撞日,於是剛才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無風也無雨,無風的還包括龜正在騎的鐵架的後輪。已經是晚上十點多,根本找不到還開著的腳踏車店來解救我們。

所以我去問了我們公司的警衛室,警衛說嗯丟哦,警衛室怎麼可能會有打氣筒。

我們只好在路上緩慢地前進,也考慮過是不是要去愛買還是家樂福碰碰運氣,因為他們都有賣腳踏車嘛。

想不到最後救了阿龜的是消防隊...

雖然覺得很丟臉我們還是去路旁的超大間消防隊求救,畢竟他們連蟒蛇都可以抓了,打個氣應該不算什麼才是。結果消防隊一整個超熱情,搬出一台巨大的風槍,差點把鐵架的後輪給灌爆了。

我們點頭如搗蒜地跟他們說謝謝,熱情的打火弟兄只回給我們一個「小事不足掛齒」的微笑,真男人是也。

灌好氣後速度大概+100,一路殺到台北橋,龜開始試圖勸說我陪他騎到新莊再回家。我只能送他一首曖昧。

「只能陪你到這裡,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嗯,像是騎到新莊就是不可以的。

然後我就回家啦,九點多出門,十二點整才回到家。果然我和上次騎到淡水就差點去掉半條命的奧少年,還是沒有太大的長進。

2 則留言:

  1. 謝謝你 9527...
    我想送你一首「塑膠味」當做回報 瞇揪 >.^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昨天已經誇獎很多次了,

    不過我還是得說二位真男人是也,

    goodjo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