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最近

最近沒啥事可以寫的。所以這篇還真是為了前一篇那個誰的留言在硬擠的。

哦哦,搭錯公車事件大概勉強可以說一下。

昨天我老眼昏花,每天固定要搭的公車路線竟然坐錯車,錯把26 當28,我明明有矯正散光啊。

傻傻地在車上發呆,一直到公車開到港墘路右轉我才覺得不對勁。想到前年(已經是前年了!!時光飛逝!!)剛到台北每次坐錯公車時的驚慌,那時都有種再也回不了家的錯覺。

不過這次沒有,我已經是老手了!!我想說那就坐到市政府再轉552 回家好了。車子到市政府我悠遊卡卻逼不出聲音來,後頭堵了一堆人我才發現我拿著提款卡在那猛刷...

司機說這樣還好啦,還有人刷健保卡的。

嗯,稍後我就在552 上頭睡著了,開到內湖分局我才驚醒,急急忙忙下車。都到這邊了我就氣定神閒地到對面阿郎買了袋鹹酥雞,再慢慢走路回家。畢竟是悠閒的星期五晚上。

就這樣,最近果真無大事。不然說點以前的事好了。

下個月連假要去太平山玩,其實幾年前就去過了,排行程的時候忍不住拿以前照片出來看。

照片看著看著就覺得,啊,還真是時光飛逝。你看那個☆☆☆☆☆☆☆☆☆(這裡有一句馬賽克處理,請參考百萬大歌星),還有那個誰和誰甚至連緋聞都還沒開始傳!!

現在就連那個緋聞都過氣過時,沒人要說了...

壞消息是,我以前比較瘦,好消息是,王敏芳妳以前比較胖耶,跟饅頭一樣。

去年去倫敦和敏芳羽新坐在河邊喝啤酒吃洋芋片,我才在想說太平山那群人裡頭竟然有三個傢伙先先後後都去了一趟倫敦,有那麼一刻一起坐在那邊。

然後我又想到,一樣是太平山之旅裡頭的三個人,下次見面就是在澳洲了。

真是白雲蒼狗,神奇神奇。

7 則留言:

  1. 雖然我沒有權力管你文章的內容
    但是看完這篇
    實在很想掐死你耶

    =___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 話說你們為什麼不來紐約跨年阿?
    如果一年後我還在這裡的話
    不如去紐約 如何

    回覆刪除
  3. 我想看馬賽克內容,,,

    回覆刪除
  4. 紐約好~~ 但是也好貴
    不過我想我們可以慎重考慮一下

    至於馬賽克...這麼容易被看到就不是馬賽克了

    回覆刪除
  5. 你是幾號要去?
    我10/11~12也會去太平山玩

    回覆刪除
  6. 那我們可以在太平山上相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