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漫長的一日

星期天晚上面臨我人生中也許是最嚴重的一次失眠。我真的被附身了吧,從前那個頭沾到枕頭就會失去知覺的我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直躺到四點半還是清醒到可以默背整篇禮運大同篇,好像也沒有真的睡著鬧鐘就響了,5:55 分,我掙扎著起來搶台鐵一早六點釋出的中秋節火車票。

先開好網頁,身份証字號copy 起來,六點一到,一次開三個視窗搶票,結果真的被我搶到了。

說到這我就要抱怨一下,為啥我要這麼辛苦起來買票呢? 因為如果我沒有買到台鐵的票,我就要採取十分複雜的方式才能回得了家。

有多複雜呢? 首先我要先搭公車去隨便一個板南線的捷運站,搭捷運到板橋,再搭高鐵到烏日,換電車去彰化,最後再換搭對號車回斗六。

我光想就累了。上次跟鴨抱怨說,我又不是住南投名間還是清境農場,斗六是很小嗎?

鴨說,是啊是很小...

好吧我無言了。

搶到票之後不曉得是太佩服自己所以興奮到睡不著還是怎樣,明明累得要死卻沒有睡意,在床上賴賴賴到八點半,還是只好嘆口氣起床上班去。

整天我都跟行屍走肉差不多,腦袋裡面真的裝滿漿糊,用力搖晃我的話漿糊大概會從耳朵流出來。但是整個下午又都在和新加坡人開會,還不是那種可以裝沒事的會,我要一直講話一直整理一直紀錄,會開到後來好想咬舌自盡算了。

六點一到大功告成,馬上趕公車回家去,還買了摩斯當晚餐。

但是我一回家精神又來了...摩斯的漢堡裡有下藥嗎? 精神又好得跟迴光返照一樣,所以我還看完了茉莉人生和史密斯先生。

茉莉人生原來是沈重的動畫,史密斯先生果然是無腦動作片。

看完了終於有點睡意,正要跳上床的時候電話響起,小白說我早上寫的程式有問題(當然有問題,我今天又沒有帶腦去上班),我只好滿腹哀傷地又回公司改程式。

回去赫然發現莉莉安也在,還在想說她不是出國了嗎怎麼回事。原來她才剛剛回國,還在高速公路上就接到電話被抓回公司幫忙...

我好想寫七十七個慘字給我們。

最後搞定,寫了一封有夠長的信給歐洲人,耐著性子截圖,想弄得圖文並茂的,希望他們可以懂我的意思。

回家,半夜一點。

我今天睡到十點半才起床上班,小白很怕我生氣,哈哈,我其實根本不覺得有啥好氣的,我只為自己感到很心酸而已。

對了,昨天公司推出新的吉祥物,是一隻長得很像奇多的豹。



背後是最近改名叫阿基獅的明基獅。關於那隻豹,公司現在在進行命名活動,最後被採用的同學可以得到液晶電視一台打賞。

我說這應該是一隻要讓人家羨慕佳世達的豹,不如叫他羨世豹吧。不然叫好心沒好豹也好。

4 則留言:

  1. 雖然跟MingS想了一整個晚上
    但我覺得下面這個最響亮

    就叫 "蒿耳豹" 如何?
    How about?

    回覆刪除
  2. 真好...小白還會怕你生氣....他根本沒問我會不會覺得不爽..那天我留到一點半多才走耶=_=...

    回覆刪除
  3. 蒿耳豹不錯,至於蘋果日豹,逼逼,有人講過了。

    小白怕我生氣,是因為我真的生氣過一次啊,哈哈,應該是嚇到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