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Good morning & Good evening

星期六早上小巨蛋四周都是人,我和steffy 也混在這群人潮裡。



如果來得更早,還可以領到早餐,據說創下千人在小巨蛋旁吃早餐的壯觀場面。說到早餐,就想到盧廣仲,唱片公司一直刻意地連結,於是有了這場史上第一次在早上十點開場的演唱會。



這真是一場太有創意的演唱會了,早上的開場是運動會,盧廣仲和整個band 都穿著體育服,扛著旗子登台,然後全場一起作早操...

一大早就聽演唱會有點怪,不過大家還是很high,又叫又跳。唱了新歌《不要在我睡著的時候打給我》,還有貓王和葉啟田,當然還有一堆可以全場一起唱的舊歌,一個半小時後,盧廣仲宣佈他要去補眠了,中場休息。

下午放電影,《小太陽的願望》,我已經看過了所以還沒辦法決定要不要回去看。

中場休息到晚上七點半,我和steffy 去吃了一頓漫長的午餐,吃了買一送一的cold stone,回到小巨蛋正好趕上《小太陽的願望》的最後一幕,為了閃散場的人潮急急忙忙逃走,再長途跋涉去egg 工作的地方幫忙作海報,一起吃了好好吃的生魚片當晚餐,然後跟沒辦法一起來的egg 揮淚說再見,等了很久的公車後又再次回到小巨蛋。

累得我在公車上就睡著了,沉沉睡去,隱約還作了夢。

晚上氣勢非凡,演唱會果然還是晚上看氣氛對一點,幕一拉下,前所未見的倒立開場,全場都瘋了。



再來一路都超殺的,非常free style,吉它走音都可以隨口唱兩句。中場高潮就是Vitas 啦,帥到爆表。



請跳過前面三分鐘的飛碟影片。

花招百出,目不睱給,不管是500 公尺障礙跑道邊跑邊唱,還是和阿公合唱《思慕的人》,都是效果十足。

啊啊,真的是很精彩的一場演唱會,太rock 啦。感謝閒閒找不到事做的steffy 揪我看,還幫我出票錢,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最後還是要來喊一下。R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