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小k 開了一家店

小k 是我的朋友,她開了一家店。

她最愛的數字是六,所以店名就叫6 號公園,她說先想好了店名才開始找地點,神奇的是最後找到的地址真的是6 號,附近真的有公園。這簡直是造化的安排。



小k 開的是寵物美容店,我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店裡有兩隻跑來跑去的狗,是店狗,還有一隻正被綁在台上烘乾的狗。

這隻是我認識的狗,每次見到他都是躁動不安,因為他是隻心浮氣躁的臘腸,但是今天他在台上乖乖坐著,還面帶笑容。



當然身為一名寵物美容師,小k 必須展露一手剪狗的功力。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出現在寵物美容店裡,我的貓不必洗,以前的兔子也是找個人一手抓住就可以剪兔毛,所以有種「原來寵物美容店是這麼一回事啊」的心情。



可以看得出來小k 很熟練,聽說她對頑皮的貓狗都很有辦法,大家到了她的刀下都是服服貼貼。

這是有獎牌認證的哦,狗的未來可以安心交給她。



這是事成之後剪狗的人跟被剪的狗溫馨的合照,可以看出他們之間已經有了愛意。雖然是公狗還是被套上了娘炮的蕾絲頸圈。



小k 的店在板橋和樹林的交界處,板橋市溪崑二街6號,從板橋往樹林的方向走,下浮洲橋後走大觀路,左轉溪崑二街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她是我一個年紀輕輕就很有夢想的朋友,店不大,員工也只有兩個,但是她有多方人馬稱讚的好手藝,我很佩服她一步步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她的店生意興隆,六畜興旺。



歡迎板橋樹林地區的朋友多帶家裡的阿貓阿狗阿兔過去關照一下,現在開幕期間有差不多要賠本的優惠哦。

6 則留言:

  1. 酷~~ 原來六畜興旺可以用在這個地方!!!

    回覆刪除
  2. 不是我發明的,花籃上就這樣寫 XD

    回覆刪除
  3. 好像是我寫的. XD

    您這篇寫的真好,應該請您發個新聞稿宣傳一下的。

    回覆刪除
  4. 合照那張真是男的俏,女的美~

    回覆刪除
  5. 謝謝M大,能出現在您筆下真是小的榮幸~:D

    回覆刪除
  6. 我忘記把6號公園的部落格放到文章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