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莫名奇妙的蝴蝶效應2

蝴蝶效應2的爛應該是人盡皆知吧,所以我今天抱著可能會斷一條腿的決心,把它看完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不是這個意思? 嗯就是這個意思。

劇情真的是亂七八糟耶,一堆想要假裝很專業的演員努力扮演著似乎很專業的商業人士,但是很抱歉,從頭到尾你都不知道他們公司到底是在幹嘛的,一群人每天假裝自己很忙,整天說著很虛的商業對白,然後公司就破產了。
不意外嘛,真的。

主要的故事就是,主角只要看到照片就會頭痛欲裂,但是如果牙咬一咬撐過去了,他就會回到拍照的那個時間點,真是比時光機還好用。
神奇的是,他每次回去要改變的事都沒啥意義,我不曉得他回去幹嘛耶,觀光嗎?
整個故事都很無聊,結局也很無聊。

總結,這是一部無聊的電影。

不過我還是要替它平反一下,爛歸爛,好像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爛。
如果要說的話,這只能算是爛得普普通通,還有很多爛到天地為之動容的片在它之上。

像貓女,我看完以後差點吐血身亡,真的是經典。
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一下。

2 則留言:

  1. 記得我小時候
    大概國中還高中吧
    有在HBO之類的頻道看過一部更糟糕的片
    主題就是一個玩滑板的青少年
    某一天得到一個會講話的滑板
    然後他就像得到小叮噹的大雄一樣
    打敗壞人成為周遭死小孩之中的孩子王了
    那部才是最糟糕又莫名其妙的電影....
    更糟糕的是我好像把他看完了

    回覆刪除
  2. 不可能有電影比貓女更爛的了

    這種卡通改編的電影一定有反派
    反派也一定有某種理由得到超能力
    貓女裡面的壞人
    是因為每天早晚擦了有毒的身體乳液
    結果全身變得刀槍不入

    你評評理
    有比這種設定更鳥的電影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