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working late

現在已經快要九點半了,創下我在公司加班最晚的紀錄。
沒有意外的話我打算留到十一點。

這是因為我明天要回家沒辦法加班,我想如果我下禮拜一再加一天班,應該就可以剛剛好on time。
願原力與我同在啊,加油。

辦公室已經暗掉了一大半,微弱的鍵盤聲在空盪的房間裡響著。
感謝身在Okwap 的龜在Skype 上陪我講些五四三,不然我自己一直呆坐在這裡面對這些硬是跑不起來的code,真的會很寂寥。

我們的話題是一個秘密的傷心事,我一邊反覆聽著陳奕迅的不能再等待.mp3,茫茫然不知所終。

有種淡淡心酸的fu。
人生走著走著就變成了現在這樣,那些離開我的人,被我離開的人,有太多太多所謂的當下。

不知所謂。

我還是只能一直往前走。沒有承諾,沒有未來。

龜正在看的Linux書是難得一見有哲理的電腦書,裡面這樣描述process的休眠:

有時候有些process會休眠,但是沒有誰能保證當再次醒來的時候,會不會人事全非。
也許你當初等待休眠的理由,再也不存在,就跟消逝的人物一樣。
你不可能知道自己被撇下了多久,也不知道當你休眠時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這表示你所等待的,或許也已經被取走了,你不應該對你醒來後的世界(系統)有任何期待。

很適合今天晚上氣氛的一段話。

但是我是留下來加班的,不是來寫網誌的。
就說到這邊吧。
寫這篇網誌花去我二十分鐘,我想我還是留到十二點好了。

3 則留言:

  1. so cute!
    20 mins to go and i can leave this god damn office...

    回覆刪除
  2. so people work in UK read blogs at office hours too!
    haha

    回覆刪除
  3. I every time used to read paragraph in news papers but now as I am a user of
    net thus from now I am using net for posts, thanks to web.


    My webpage; GFI Nor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