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宅男們在本日的旅程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去資訊展感覺好宅。
但是為了幫我未來的相機比價,我還是和我的兩個高中同學去了。

方便起見,就叫他們阿宅和阿男吧。

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耶,看來今年買氣真的有點冷。
但是資訊展一定會有的場景還是沒少,就是showgirl 在台上丟贈品,台下的朋友們搶成一團。

那些為了showgirl 手上微薄的贈品而擠在一起傻笑的孩子們,我可以在你們的臉上寫個宅嗎?

話說奇美的攤位有一個寫滿贈品的轉盤,轉到什麼就送什麼,每一次有人上台玩轉盤,阿宅就會冷冷地拋出一句:「又一個宅男上台了。」

好狠的一句話,但是阿宅,別忘了我們也站在人群裡啊。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總之資訊展就是那樣,每年都差不多,沒什麼特別的。
最後我拿了相機的報價單,順便買了楊丞琳代言的耳麥,因為便宜不是因為包裝紙板上有楊丞琳好嗎?
阿宅一直跟我要那紙板,醒醒啊阿宅,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對了,我聽到兩個路人的對話如下:

A 女:妳要不要去BenQ 那邊看一下?
B 女:(斬釘截鐵地說)不要!!

嗚嗚別這樣嘛,給我們一點機會可以嗎?
所以為了挽救我們公司的未來,我拖著阿宅和阿男去BenQ 的攤看筆電,然後和銷售小姐一起努力說服阿宅買一台。

但是阿宅又冷冷地說了一句:「保固兩年? 妳確定兩年後你們還在嗎? 」

拜託還要在好嗎? 我得待四年啊。

話題拉回來,最後我還是沒有在展場內買相機,決定去士林阿宅推薦的店買。

路上看到一大票的街頭藝人,有一個很強,他可以看著你的側臉,然後用剪刀馬上在小紙片上剪出你側臉的剪影。
我覺得真是嘆為觀止,就看了好一會。但是阿宅阿男都不懂得欣賞,馬上就把我架走了。

果然是阿宅和阿男,只會為了showgirl 佇足。

總之最後順利地買了相機,在店裡以試相機為理由拍了很多張阿宅喜歡的長得像梁又琳的店員。

這樣可以嗎阿宅? 你有滿意嗎阿宅?

最後的本日心得,sony 會不會太誇張啊,每年他們的showgirl 都可以一字排開十幾二十個,展場四處都有他們的人馬。但是對不起,我還是要把今日我最靓投給Nokia 的dancing girl 。

這一句話聽起來,唉,好宅哦。

4 則留言:

  1. - -?
    感覺上阿宅出場的台詞很多...
    但是怎麼都沒有阿男的呢?
    嗚 我是阿宅 orz

    回覆刪除
  2. 我這個阿宅 今天也去了
    聽說慣例是 最前面兩天跟最後面兩天 人最多
    真的是 動彈不得 Orz

    我真的不是為了showgirl去的
    不過..Office 的解說小姐 很可愛 cc

    也去試用了一下Vista
    然後聽他們講解Office
    還改蠻多的耶
    方便很多

    不過 重點就是..
    解說小姐很可愛 XD
    (我這大阿宅)

    回覆刪除
  3. 回duck:

    嗯~~ 今天晚上六點後
    世貿上空飄了兩個禮拜的那個集合眾人意念而成的宅字
    應該就會漸漸地散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