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關於台灣故事館

台灣故事館在台北火車站對面的地底,整個弄成幾十年前台灣街道的模樣,很大很漂亮,我覺得可以在裡面拍個幾百張照片吧~

星期天我和我姐去那邊吃喜酒,嗯,為什麼我最近都在吃喜酒啊?
總之那地方是我來台北以後覺得最好玩的一個地方,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好,前提介紹結束,我今天要說的故事就發生在台灣故事館。

話說他們的廁所外面,有一口以前鄉下會看到的幫浦水井,就是有一根桿子可以往下反覆地壓,然後就會有水從另一頭的管道裡流出來。
當然廁所裡面有現代的水籠頭,而且還是感應式的,但是奇特的地方是,感應的地方在腳邊,你要把腳靠近洗手檯邊邊才行。

可能有人參不透他的玄機吧。

我看到兩個男生一臉很無奈地走出廁所,一個人去壓幫浦的桿子,另一個洗手,然後兩個再交換。
一邊洗手他們一邊抱怨:「好麻煩哦~~」

也許他們要很久以後才會明白,為啥當時路人都用心酸的眼神在看著他們吧~~

2 則留言:

  1. 我去公視參觀的時候也是腳底感應,
    據說那算是"無障礙空間"~ -_-
    我也是弄了許久才洗到手。

    ㄟ.....去大溪那天我可以帶同學去嗎?
    有人可以載她嗎?

    回覆刪除
  2. 嗯嗯...哇貴跟我都可以載吧
    不過我只有一頂安全帽~~

    然後上次哇貴有提議說要租車 > <
    其實算一算租車不貴耶
    一個人花不到300
    不過只去一天就租車 太大牌了~
    再考慮好了

    哦還有 這個週未的氣象預報是雨天耶
    那我們先定下禮拜去好了...
    那那這禮拜我就又可以溜回家了~~
    如何如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