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奇蹟........

請參照上一篇。

昨天我回醫院檢查,醫生跟我說,你畢業啦不必再來了,當下我就有種臉綠掉的感覺。
所以我今天不死心地又回去找當時幫我開刀的醫生,堅持要再開第二刀的就是她,去找她是希望能有一點不一樣的消息。

結果...看來醫學史上的奇蹟又多了一件。

我的瘤,不曉得怎麼回事自己就不見了,跟被龜派氣功轟到的塞魯一樣消失了(不好意思這個例子有點老)。
據醫生說這樣的機率很小,但是它就是發生了。

為什麼我買樂透都不會中,尾牙不會中,但是卻會發生這樣的事呢?
所以我只有痛了兩個星期就一切都結束了??

而且等一下,我現在不確定我要高興還是難過。
誰來告訴我那個電鍋要怎麼辦...

7 則留言:

  1. 你鼻要的話
    就拿回去還他阿
    記得說謝謝

    如果他鼻要拿回去
    那就再說一次謝謝
    帶回家

    XDD

    其實沒建議
    只是單純的想說"鼻要"

    回覆刪除
  2. 你是鴨吧?

    說話聲音這麼難聽 化成灰我也認得

    回覆刪除
  3. 對押
    妳鼻要的話
    就寄來給姐姐吧

    回覆刪除
  4. 嗯 如果你真的鼻要的話
    麻煩先桿團麵粉,做個餡,蒸個會抬頭說鼻要的昇龍餃子來看看啊。
    說不定你老板拿給你的是遺落在文明洪流中中國博大精深五千年的失
    落的傳說廚具呢~

    最後,不要的話記得拿會去給老闆
    我想老闆會對你說: 阿,這個鼻要拿給我了,偶要送泥,口以嗎?
    口桀....

    回覆刪除
  5. 樓樓上 妳讓我考慮一下

    然後樓上
    "不要的話記得拿會去給老闆"這句
    請訂正為"鼻要的話記得拿會去給老闆"

    真是不注意

    回覆刪除
  6. Q__________Q

    戳破就戳破
    還做人身攻擊
    我鼻要來光顧了拉~

    好好一個電鍋而已麻
    要就要
    鼻要就鼻要
    鼻要做人身攻擊麻
    乖~

    PS. 要我鼻要說鼻要 是鼻可能的

    回覆刪除
  7. 那只是食神的台詞啊

    還有大家都上癮了是吧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