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淡淡哀傷

昨天晚上麻煩鴨陪我去看醫生,回來以後我自己一個人興高采烈地去屯糧。

我想這下我有很充份的理由可以不必去上班了。
為了減少我上下樓梯的需求,糧食是必要的。

要結帳前忽然想到最近一直很想吃湯圓,回頭又拿了一盒。我猜大概是因為我不小心忘記了元宵節的存在,發現的時候又已經來不及了。

我媽問要不要我弟上來陪我,我說不必啊我自己來吧。
這些事都不是第一次了,我愈來愈有經驗。

早上差點來不及,搭計程車過去。
我姐請了假要過來,但是她還來不及到,我已經離開了。
回家以後覺得好像狀況不錯,認真考慮下午要不要去上班。
不過看來我最近只能穿得很sporty地去上班了。

昨晚提著一大袋食物回家的時候,還隱約覺得有種恍惚的好心情。
不知道為啥突然驚覺我正過著獨居老人的生活,獨在異鄉為異客。

然後就開始有點淡淡哀傷了。

15 則留言:

  1. 獨在異鄉為異客...那我們在異鄉已經快十年了吧?!
    ...孤獨的時候就多吃品客吧..只有品客可以解悶

    回覆刪除
  2. 以前要嘛住宿舍要嘛有室友啊~~

    現在真的是獨居老人

    回覆刪除
  3. 憲哥你怎麼了 ??
    你受傷了喔

    回覆刪除
  4. 孤單老人你想太多了

    至少你還有我們每天堅定不移的陪伴啊

    ps. 啊~~ 對面實驗室的正妹坐在我旁邊

    胃快出血了 囧

    回覆刪除
  5. 哦我覺得有宅氣從上面那篇留言透出來

    回覆刪除
  6. 哦我覺得有宅氣從上面那篇留言透出來

    回覆刪除
  7. 怎麼了啊?
    失戀了嗎?

    回覆刪除
  8. 敢問哪一點讓你覺得有失戀的fu??

    回覆刪除
  9. 因為我覺得你生命力很強
    會讓你重傷的
    ..........
    大概還是女人吧

    回覆刪除
  10. 卡車也可以讓我受重傷啊
    被撞到的話

    回覆刪除
  11. 米線大嬸!
    你怎麼了~
    祝你早日康復吧~

    回覆刪除
  12. 你看你一哀傷~
    回應就特別多!
    我也要來哀傷了
    眼睛一直沒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13. 是長雞眼還是疣嗎? 你說有經驗,所以我猜的 哈哈
    重點是...還好吧? 如果不能走路我請我媽寄兩盒太陽餅給你吃:)

    回覆刪除
  14. 雞眼和疣...都不會讓人不能走路吧

    不過我也只是以為自己會不能走路
    想不到我的生命力如此強
    現在還是趴趴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