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一個下午

今天下午請假去換藥,由於昨天掛號掛到一個超大的號碼,52號,所以我回家晃了一陣,才慢吞吞地搭公車去醫院。

到了醫院發現才不過是14號,枉費我那麼拖拖拉拉,只好等等等。
等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進到32號,我已經快要不支倒地了,媽呀好久,當下決定出去逛街。

在我以陳道明在無間道裡面走路的姿勢逛了好一陣子之後,想想該回去了,想不到人事全非,醫院裡都沒人了。
救人哦,難道我逛到下午門診都結束了嗎?!太誇張了!!

我隨手抓了一個護士問,果然是休息時間到了,頓時感到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趕羚羊...
不過現在不是趕羊的時候了,趕快再掛晚上的門診才是正經事。

掛完號走出醫院,想說路邊隨便吃吃再晃一下就可以回去了,但是等到我吃完飯打算吃藥的那個moment,才驚覺我的藥都丟在家裡了...
如果等我看完醫生再回家吃,大概已經快九點了,吃完再兩三個小時又要再吃睡前的藥,好像太密集了。
而且有抗生素,不吃我會良心不安,更重要的是有止痛藥,不吃我會哭夭。

所以我只好默默地搭公車回家吃藥,再默默地搭公車回醫院...
要下車的時候還順便注意到我的悠遊卡餘額是0元。

重點是,我下午到底是為了什麼請假...?

4 則留言:

  1. 連續兩次吃藥之間 最好相隔4小時以上
    時間太近的話
    血液中藥物濃度會太高 對身體不好

    另外
    使用抗生素 不能中斷
    不然沒有辦法發揮效用

    (再詳細 我也不知道了 =_=)

    回覆刪除
  2. 你悠游卡0元 我debit卡0元 還被銀行通知超領現金要罰30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