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公車都不來

經過兩天的臨床實驗證實,我的鬧鐘的確是壞了,啞了。

醒來已經過了上班時間一小時的感覺真令人愉快,原本還想不慌不忙地走路去上班,想想還是忍痛騎著車去了。

不過我絕對不是因為怕太晚去很囂張所以才騎車的,純粹只是擔心公司的早餐部要收攤了,那我會不知道要吃啥。

總之我一路哀著好痛好痛一路騎到公司,捱到下班,又該是向醫院報到的時候。
現在騎車對我來說跟特技差不多,實在不想再痛到醫院去,那麼就搭公車吧。

我安安靜靜地等了四十分鐘,別的車來來去去好幾趟了,我等的車始終不來。
昨天的經驗告訴我醫院是會關門的,咬咬牙還是騎車過去。

今天的醫生很好笑,是位帶有江湖氣息的阿姨,一邊換藥一邊跟我說她今天身體不舒服要早點收攤,抱怨我遲到許久,說她等到已經快要去掛急診了。
然後她說,「哦你的傷口不是普通的髒。」停一停又說,「想必你不是普通的痛。」
接著開了我夢寐以求的止痛藥給我,揮揮手只差沒喊聲無事退朝。

她一直蹺著很有氣魄的二郎腿,如果叼根菸的話,活脫就是大姐頭啊。

我再度以陳道明的姿勢走出醫院,沒想到有那麼一班公車竟然就在眼前,連忙跳上車,接著就回家了。

嗯...不曉得有沒有人覺得哪裡怪怪的。
是的,我把車停在醫院了...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智商很低啊,真慘。

4 則留言:

  1. 你到底怎麼了啊?
    你摔車歐?
    發生什麼事傷口會髒啊?

    回覆刪除
  2. 一切都是個謎啊 噗

    btw 那個醫生所謂的傷口髒 是指它在發炎的意思
    不是在地上磨一磨很髒的那種髒

    回覆刪除
  3. =__________=

    這次我懷疑 剪刀 留在腦子裡了

    回覆刪除
  4. 我要瘋掉了
    公車真的很難等....

    我每天來回醫院 要花掉兩小時
    救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