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星期六

下雨的時候士林夜市不再是夜市,容納從四處前來躲雨的人潮後,就正式掛牌變成難民營。

今天steffy 神神秘秘來台北相親(說是相親,不過也就是被認識的人帶去和不認識的人吃飯聊天),大概是相完乏味的親之後感到無比空虛所以決定找我吃飯。
當時我已經結束下午的行程窩居在內湖,正研究我今天才拿到的新手機。
所以我說,我最遠就到士林,沒說出來的一句是,再遠我就懶得去了....

於是我們去士林夜市。忽然雨就一直下,忽然士林夜市成為難民營。

所以我們走到鐵皮屋的最邊緣,默默吃掉我每次來都要吃的藍帶雞排等雨停。
當然雨不會停,整個世界都溼淋淋。

先前在吃蚵仔煎的時候,幾萬年沒打電話來的小花打來,這對他來說應該是個驚喜,一通電話就找到兩個人。

還有八個月才退伍的小花,不曉得別後是否無恙。
世事已經有了很多變化,與世隔絕的小花對八卦的update 非常脫節。
電話裡補上一些舊聞,我大概在一百年前分手了小花現在才知道,更不必說steffy 分手他也是完全不知。

忘了告訴他王米番也有八卦,不過這也是一個很脫節的。
一時忘記你們都是認識的人。

突然覺得大家都老了,大學是不是上輩子的事啊。

後來回家後才知道鴨當時帶了個妹也正在士林夜市,只能說可惜讓這賊人躲過了一劫。如果被我們遇到,你根本不必試著解釋,我們馬上就會抹黑你的。

對了今天還沒中午我就去星野排隊,一切只為了一了我人生的宿願。
現場大約有兩百個人,每個人都買大約八盒,我等啊等,等到電影要開場了只好先閃。

媛茜已經看過香水所以不想理我們,只留下我和扉姐。想不到可惡的香水昨天下檔了,最後改看巴黎我愛你。
一小段一小段的巴黎的故事,每一段都是不同的導演拍的。沒有壓力的一部電影。

蠻好看的,除了杜可風拍的那段,我想罵他一聲糟糕,拍這什麼鬼東西。
毀了一鍋粥,實在是。

看完電影我又隻身回到星野,就在我前方的人數終於少於十五人的時候,店員出來在玻璃門上掛上牌子,上書「本日銅鑼燒已全部售完」。
實在是太讚了。

晚上冒著雨回家,很順地跟著小型車專用道又上了新生路橋。
上去後才驚覺原來我不是小型車,我是機慢車啊。
冷汗直流地過了河,繞了一大圈才回到內湖。

這真的是很奇怪的一件事,為什麼我會去士林夜市,但是卻不會回來呢?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