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閒到發慌

這麼說一定會遭天譴的,但是今天真是閒到發慌,真希望一直慌下去。

New work 完工,沒有新的bug,昨天我還在排行榜上高居第一名,今天一口氣掉到第十六名了,真不錯。閒來無事就開始翻下一個project 要做的東西,但是還不感到急迫性,很是悠閒。

中午好心的QA 打電話來說她又把手機玩到自動關機了,這還是第一次聽到這種事會高興的,因為我實在太閒了。不過我沒有馬上動手解,我先偷跑出去看醫生了。

因為醫生再不救救我,我就要被鼻水淹死了。

醫生問我食欲如何,拜託我很久不知道什麼叫食欲不振了,沒看我雖然喉嚨鼻腔跟耳朵都發炎,但是我精神超好的,這就叫清醒的痛苦著。

被施以讓人熱淚盈眶的鼻腔噴藥極刑之後,領了藥回公司。



有沒有看到,這上面叫我要小心從事須精神專注之工作,所以我今天不宜寫太複雜的程式。



還有吃完這個藥就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了,什麼鬼啊?

吃完藥下午一整個復活,可以有好幾個小時擁有不痛的喉嚨和暢通的呼吸道。

趁著跑程式的空檔去星巴克,遇到一個黏在糕點櫃前的小孩,他偷瞄我的吊牌,我就把牌子翻過去不讓他偷看,他說,「我已經看到了,你叫何明...」

科科,你要不要看清楚一點,你確定那是何嗎? 還有最後一個字不會念我可以教你呦。

然後他很興奮地問我,是不是跟XX 憲是同一個憲? 我問他XX 憲是誰啊??

他說,啊就我班上同學啊~

好好笑哦,鬼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憲。

晚上跑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蘇阿姨聚餐,我的公車一直不來所以遲到了快一個小時,下次再給我遇到那個司機我會掐他脖子的。

聊了蘇麗文的跆拳道賽事,很久沒看到這麼感人的比賽了,民視主播轉播到哭出來我們都知道。不過真的都沒有人發現怪獸電力公司那隻毛怪也叫蘇麗文,Sullivan,全世界只有我注意到這件事嗎?

左邊那一位就是。右邊那隻叫麥可華斯基。



吃完飯我們繞了國父紀念館走了兩圈,風吹起來很涼的一個好夜晚。

然後明天我有一個偉大的計畫,就是曬棉被,請不要下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