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情人節

昨天訂的電腦今天就到了,效率非常之高。

我下去收發室抱了好大一個箱子上來,但是一整個不想打開,有點害怕打開以後會發現我根本不愛它,畢竟它是我一時衝動下的產物。不過為了滿足圍觀群眾的好奇心,我還是牙一咬拆了它。

嗯,從它一接電開機的那一刻開始,全辦公室等級最高的電腦就正式出現在我桌上了!!

這真的會有虛榮感耶,啊哈哈哈。

不過我實在用不慣vista,誰來告訴我vista 的「執行」到底放到哪裡去了,我想給它regedit 一下卻不得其門而入。

今天情人節(咦這是梁靜茹演唱會的題目),但是我一點fu 都沒有。所謂的沒有fu 有兩個方面,一是沒有想過情人節的fu,二是沒有想躲避情人節的fu。

我兩者皆備。我還是一樣覺得這不就是一個平常的星期四罷了。

感謝上天,我從小就是一個不太會被別人閃到的人,某種程度的免疫那樣。還有我的自得其樂回來了那麼一點點,是好事。

但是我知道有些人對待情人節跟在對待頭七一樣如臨大敵,善哉善哉,希望這些人的靈魂在今晚這樣的惡夜裡得到安寧。

3 則留言:

  1. 你張貼文章的時候,已經是父親節了...

    回覆刪除
  2. 偷偷問一下,你買哪一台? :P

    對了, 用 Win+R 就可以叫出 "執行" 了;

    然後順便分享一篇我看得很歡樂的文章: WIN鍵+R按下去就對啦!

    回覆刪除
  3. acer 4930...

    我還是屈服在俗又大碗的國產貨底下了,含淚跟toshiba說掰掰...

    感謝幫我找回失落的"執行",沒有它我真的覺得好像吃魯肉飯沒有灑胡椒一樣(好像也不會怎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