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感冒

我的世界是不應該有失眠這回事的啊,真奇怪,但是最近都睡得很差,昨天一直喉嚨痛痛醒,太神奇了,原來喉嚨痛是可以這樣的。

這幾天中午都懶得吃飯,因為我補眠都來不及了。一睡下去就好像掉進無底深淵裡一樣,怎樣都醒不過來,而且我連在公司睡覺都一直作夢,有夠混亂的。睡到下午亮燈亮了很久,大家來來去去,我還是很沈著地不省人事,總要等哪個好心路過的同事把我搖醒。

我每天中午好不容易終於醒來peggy 都會跟我說,柯先生你睡這麼久會不會太誇張。啊奇怪妳是不會叫我起來哦??

今天自覺病情加劇,整個不對勁,下午非常想請假,但是為了澎湖為了龜山島還有為了澳洲,我死也要撐下去。誰叫我把假都花光了,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啊。

說到澎湖龜山島跟澳洲,我真的覺得我轉行去做旅行社算了...

九月初的澎湖還是歡迎報名,但是我們只等到明天,十月初的龜山島也差不多只能等到這禮拜,至於年底的澳洲,來不及了不必報名了,摳摳摸拜託你認真一點快去訂機票和房間好嗎??

剛剛線上才遇到摳摳摸,他斗膽跟我說墨爾本去雪梨的機票他還沒訂,再不訂到時我們就把你拖在車子後面開過去。我跟他說我感冒了,十分痛苦,他說,都幾歲了還會感冒。

都幾歲了還會感冒...都幾歲了還會感冒...

這句話好玄妙啊...

整天都不覺得餓,因為我吃喉糖吃得飽飽的,算算我本日已經吃到第三包了。眼皮也跳了一整天,右眼到底是跳財還跳災??應該不是跳財吧,今天走在路上還撿到一百塊...

對了明天subway 買一送一,為了這個理由,明天更不能請假了。

7 則留言:

  1. 這篇的確很有感冒的fu...第一次覺得你寫的東西有點不知所云的感覺....orz
    好好保重身體阿~

    回覆刪除
  2. 謝謝,但是我已經復.活.了~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雪梨的房間早訂好了啊~~~還多一個床位還沒cancel呢。至於墨爾本到雪梨的機票....安啦,下週再訂。

    回覆刪除
  4. 我跟推薦的澎湖海產店我找到了,叫「清心小吃」。有去西嶼的話會路過,沒記錯的話他在大馬路的一個小叉路上,大馬路上有招牌...小心別錯過。他的蚵仔沙西米超好吃....

    回覆刪除
  5. 我們去澎湖的時候也有吃那家
    當地人推薦的
    它是在北嶼.. 大概在整個北嶼的中間位置
    有點像是熱炒的那種店嚕~
    還不賴拉

    回覆刪除
  6. 墨爾本到雪梨的班機訂了,四個人的機票。11:15墨爾本起飛,12:40抵達雪梨。一人110AU(99+8托運行李+3信用卡surcharge)。錢我先刷了,所以到澳洲記得要還我呀~~~~ QQ

    回覆刪除